close


舌頭No.1

碰巧拍到他吃完飯飯 意猶未盡的樣子 可愛吧!!

B B 尼 今天晚餐吃飯飯吃到一半就跑去廁所....我就跟企看看
看看他在幹嘛啊~放下他一半的美食
結果....不跟企還好....一跟企就...................往下看下企吧!!!

看他走進企後 一個猛命的在他選好的位置轉圈圈 我就知道離便便不遠啦!!!!終於轉到這小子滿意了
擺好他最舒服的姿勢..就準備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想到
說此時 那時快
一用力 我竟然聽到了 超大聲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"噗"噗"噗"噗"
OH MY GOD....怎麼會這樣??????
接著而來就是他最近吃粉多 消化剛出爐的三條便便 =.=
這時 我要離開也不是 留在那邊也不是
要清理...想到空氣瀰漫著...他的 "屁" 再度的" OH MY GOD "
我我我....是要呼吸哩?還是要憋氣啊????尷尬的時刻...這小子給我抬頭挺胸 舒暢的走了出企
留下了錯鍔的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會這樣 告訴我....怎麼會這樣 我心中冒出了一連串的問號????????
做為麻麻的我 只好認命的清理這小子留下的成果 不過怪的是 不臭耶!!!
"響屁不臭,臭屁不響" 是因為這樣嗎???
心中依然是一連串的問號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