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想相信
你真的離開我們了....

我真的覺得  你只是累了
你只是睡著了

到現在~我還是感覺得到
你的呼吸
你的笑臉
你的叫聲
在我腳邊磨磨
在我身上撒嬌
在洗手間門口等我
你的一切
彷彿都不曾改變!
我不斷的反問自己和別人
真的嗎?
你真的離開了嗎?
每次的答案
都深深刺痛著我

我好想逃避
我好想回到從前
可以嗎?

到現在~我還是在期待
我們回家時  你會開心的迎上門
寧寧哭哭時  你會汪汪叫的提醒我

可是~
我回到家  家裡好空  好冷清

你的位子空了
我的心也空了

我不想回到少了你的家
我不想過沒有你的日子
你知道嗎?

寧寧起床爬到你的床床找你
找不到你
回到看著我
疑惑的臉.....彷彿在問我......
維尼葛格去哪裡了?
我~我~真的好痛  好痛喔!

總以為
你一定會陪著孩子們長大
當個好葛格
 
總想著
一家人會幸福生活  開心出遊
譜下許多美好的回憶

沒想到
這一天來的這麼急  這麼快
我好捨不得  捨不得啊!

黏人的小寶貝
一個人要勇敢ㄛ
雖然很痛
但我還是要和你說
往前走  不要眷戀
頭也不回的往另一個美好的世界走!

萬般的不捨
滿心的難過
無限的思念
我會永遠放在心中

I Love You,Wynni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