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說要好好的替奕宇慶生
但~工作忙碌的他
一直到八點才有時間慶生
礙於時間...所以就選擇吃吃飯囉!!!!

之前~奕宇不斷的抱怨沒吃過"霸子牛排"
((每次好吃的~他總是跟不到...))
所以就特別帶他來吃吃...



住內湖的人應該都知道霸子~
雖然不能和王品相比~
但口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唷!!!!







貼心的店家
餐墊上有著牛排各部位的口感介紹
讓各位選擇時可作參考~



餐廰的陳設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息呢~~




我和維尼拔有默契的選擇沙朗主餐~
 


開胃菜是干貝唇和牛蒡絲組合
歐伊吸唷!
((只可惜~紅蘿蔔不討喜!!!))



沙拉
水果、蔬菜、小黃瓜、水煮蛋、蔔萄乾  都好吃
BUT 紅蘿蔔又再度出現了... 
如果少了小紅  我想會更完美的!!!




開胃果汁:烏梅汁
不知道為何~我就特愛喝...




螺旋酥皮海鮮濃湯
料多味美皮酥   超級讚的湯品唷!!!!
我個人超愛的...^^



沙朗牛排
原本想說7分熟有點老了
但~超級鮮嫩的唷!!!!!!
玉米和地瓜都超級香甜的吶
好吃到會涮嘴...



雞蛋布丁
每次的甜品口味都會不同喔~
這次~超好吃的唷!!!!



附餐:果汁
我個人覺得呀~這個沒有很好!!!
不過他的紅茶好喝....



壽星覺得超好吃的唷!!!!!

時間過的真快~
不一會兒  就已經步入3開頭了...
通常這個年紀呀~  會比較想低調的過生日
But....我還是要大聲的說出...

拔比~生日快樂
希望你工作順利  心想事成唷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