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~偶過著貴婦的生活~  
每天煩腦的都是...要去哪晃晃??要吃啥??
這種生活~期待很久啦!!!!!!
這休假的感覺~真的好棒喔!!!!


昨天中午來到中山北路『陶板屋』




11:30才營業~我們提早到近20分鐘...
只好在門外等等等~


灝灝又出門啦~~
我看呀~只有你這小子  一天到晚趴趴走啦!!!

 看得懂ㄛ?? 這麼認真...


他媽又在教壞小孩...
又叫"小ㄚ姨" 請客...


厚厚~真的很愛演啦!!!!!


你們2母子的表情 還一模一樣!!!


等長大再請你吃厚!!!!


乖乖吃ㄋㄟ  ㄋㄟ就對囉~~

那姨也來享用美食囉!!!!!!

海鮮水果沙拉
口味還不賴!!!!


好吃的杏鮑菇


牛蒡雞肉湯
清爽的口感  真不錯!!!!


烤飯糰~
一直以來  我都好喜歡這道菜呢!!!!

酸梅冰沙~
這口味和原燒一模一樣呢!
好喝!!!  只可惜很小一杯...


牛排

主餐讓我比較失望...
吃第一口就有點後悔了!!!!!
很普通... 


酒釀梅凍
很特別的味道~還ok!!
不過前題之下是得喜歡酒釀唷!
因為滿滿的都是酒釀的味道...


冰水果茶
比較不夠味~

我想下次可能不會想再來吃囉!
還是『原燒』比較吸引我!!!!


吃飽喝足了~
該是來歐歐睏囉!!!
((連我的表情都很痴呆...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