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維尼現在可賊的呢...知道我都會給他點小零嘴吃吃
都不會乖乖吃飼料
老等著我拿零嘴給他吃......如果我把零嘴混在飼料裡
以前他啊~沒那麼挑食 總會吃些飼料 然後才吃到零嘴
現在可聰明的呢~把他的飼料都擠出來後
就剩他的零嘴啦~他就可以慢慢享用了.....機車!
真是的~我還得把掉出來的再放回他的盤子
可惡....完全不像DOLLY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看到美食就是猛吃啊~
這2天完全不給他吃零嘴....準備好晚餐時~還會等我拿零嘴喔.....
不會馬上去吃 還會一直看我 看我很久沒拿…沒理他~做我自己的事情......
隔一段時間他才會放棄,他才會跑去吃他的晚餐~~~心機重的小孩子!
還想和我耗時間哩~搞不清楚我也不是省油的燈!
我啊~有時還真受不了維尼怎麼會那麼愛那隻魚啊~
每天就是咬著他跑到東啊又跑到西 拿進拿出的.....有時興起了
就狂咬他 把他壓在腳下.....=.=玩得不亦樂乎
當時在買時 真沒想到他會那麼愛哩~~自以為是貓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