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他吃的如此美味......做他麻麻的我~
心中充滿無美的滿足
這就是有子萬事足 ^^"
什麼煩腦~什麼壓力 頓時就拋到了雲霄外囉.....

這幾天公事忙的讓我喘不過氣來
忙到廁所、喝水的時間都沒有
今天連中餐都是近二點才吃的~真得很累~
壓力越來越大....事情越來越多!
常常羨慕~別人的悠閒悠哉 而....對自己的~生活就多了不少的抱怨及怨嘆
這星期六公司有外訓的課 早上要去上課~下午要上日文課~滿滿的 =.=
假日等於沒有了.........
一回家......看到維尼的純真的臉....每次和他說話..
他總是一直看著我....頭搖左邊 停一停 再搖右邊 停一停...
似懂非懂的專心聽我說話.....而且我只要一和他說話
他眼神完全不會離開我....真得很懂事!讓我很安慰......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有他的日子....真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