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可愛維尼今天晚上去洗香香....回來還綁了一個小花花
呵呵~不過他似乎不太愛~一直想把他用掉....全身香噴噴的.....腳底軟軟乾淨乾淨得^^"最喜歡摸這邊了....
覺得特別舒服.....:p
一回來皮的很 跑來跑去 吃了一、兩顆飼料
就跑去咬魚 咬一咬 再回來吃一口....反反覆覆的~就是不肯放掉魚好好吃飯
我把魚偷走 就跟前跟後的~不給我吃飯.......一拿到魚 又開始興奮的繞家四、五周....跑
真是受不了~~越來越可愛哩!好愛好愛他啊 ^____________________^*

想到腳底啊......就不能不提一下~兜莉的腳底又厚又肥.....正是我最愛的哩~~~
不過哩~目前是不適合摸的啦----->誰叫他不是愛踩尿就是愛踏屎....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!
我想~可能要到在大一點(應該是說他麻麻發狠起來教會時.....) 會比較適合啦~
想看兜莉的親朋好友們.....可以去我的相本裡看 我放了個兜莉的相簿.....兜莉麻目前還是沒有時間寫網誌...
就由我友情贊助一下下囉~不過目前裡面只放了2張照片~
昨天大家頗忙的~兜莉的麻麻忙著把屎把尿也忙著搬家~~~
阿姨們又忙著管教兜莉......加上跑去吃了甜美的魚....時間就這樣不留情的給他過企啦~~
下次有機會再多拍點給大家看囉 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