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尼早上一起床…我先弄早餐給他吃
想說等我準備好時,他也吃完了,再給他吃葯葯
然後我就去浴室開始準備啦~
平常的維尼是會坐在浴室門前等我 等一等就又跑去吃幾口 再跑回來
所以我今天看他坐在門口 也覺得很正常....想說等會他會禁不起誘惑去找他心愛的早餐
沒想到 當我換好衣服
準備拿葯葯對付他時 發現...他的早餐還有1/3沒吃完
心想.....是怎樣...不給我吃 是知道要餵葯了嗎? 心機這麼重的小男生....
一直跑來跑去.....不專心吃早餐...搞得我也心機重了起來...
就去他屋子看他為何跑進跑出的 ????
原來是他嘴巴一直....咬著....魚 我買給他的玩具.....他超愛玩那隻魚and球
他就把魚咬過來 咬過企 再放在地上認真的咬他 咬一咬 又開始叼著魚逛大街
那個樣子 好像貓咬到了他的食物 然後再放在地上想要享用
吃不下企,又把他的獵物咬著在大街上炫燿 哈哈哈
真的很可愛喲~~~~
最後 他把魚帶去的屋子裡放好了~~~~
^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